Showing posts from February, 2007Show all
2007-02-12 一口一口吃學學文創

2007-02-12 再一口一口吃學學文創 話說"一口一口"其實是學學文創的餐廳,位在學學大樓的2F,裝潢很簡約,卻超有味道,像在美術館用餐的感覺。 一口一口食堂的麵  一口一口食堂的稀飯 吃完無國界的創意料理後,又再度去看看那久仰的大直河濱公園景觀教室,去過才知道為什麼挑選學校的地點與校址多麼重要,環境好念起書來效果更棒哩!

2007-02-10 台北市立北投圖書館

時間:週六2/10,10:30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門口) 餐敘地點: SU法式養生蔬食館 營業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8號 營業電話:02-2894-6428 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為響應生態環境保育之世界潮流,重建之初,即以「綠建築」為規劃目標。本建築並結合北投溫泉特色採木構造搭配鋼材,是臺灣首座採最高9項指標綠建築圖書館,「生態保育」為館藏典藏重點,開創環保教育服務的新理念、新紀元。 各位好 對了,今天在荒野催收年費的電子報中才赫然看到楊文已經是荒野保護協會的副理事長,明天由楊文親自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