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from November, 2007Show all
2007-11-20 鄭寬裕老師 陳式心意混元太極

2007-11-10 陳式心意混元太極 輕輕一沾上老師的衣服就被撞飛了,太極拳果然是大內高手深藏不露呀! 鄭寬裕老師原是練詠春拳起家,和李小龍師承同一種拳法,後來因緣際會學習太極拳, 並到北京向正宗陳氏太極宗師請益,目前教授內容包括: 陳式心意混元太極拳各項拳技、二十四式、四十八式、混元炮捶、應戰擊技、推手等。 本次讀人會參加者不多,但經過鄭老師親自解說示範後,3/4都拜入鄭老師門下, 這是鄭老師的部落格, 有興趣可以上去瀏覽: http://tw.myblog.yahoo.com/jw!xnnKuPmZBAOgR2H…

11月10日陳式心意混元太極

太極拳只是公園裡阿公阿嬤的早操嗎?推手是什麼?武俠小說裡形容打入棉花團是怎樣的一種感覺?隔空制人有可能嗎?意念的力量從何而來? 11月10日陳式心意混元太極 主講: 陳式混元太極拳研究推廣者 鄭寬裕老師 時間:11月10日週六上午10:00 地點: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02-2523754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0-1號巷內 太極拳起緣自明末清初河南陳家溝的一種搏擊術,屬於內家拳,而後衍生出楊、吳、伍、郝、孫等派別,現今各派拳架多半建立在陳式太極的基礎上再衍變而出。 佩倫學習陳式太極有五年半的時間,當初開始學拳可以說是完全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