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from March, 2011Show all
4月1日 Like Fool's Day~爐鍋咖啡@小藝埕開店

大稻埕上咖啡香 藝術的風自由吹 百年街屋 家族記憶 綿延時空 未來經典 超強台版日式洋風新中古喫茶館 台北大稻埕驗出超量咖啡香 迪化街小藝埕之爐鍋外洩 義大利La Marzocco一號機組冒蒸氣 手沖壺注水無法冷卻 莊園咖啡烘培原料外露 香氣波及半徑一公里 4月1日 Like Fool's Day 爐鍋咖啡@小藝埕開店 4月1日 Like Fool's Day 爐鍋咖啡@小藝埕開店 擅長以自家烘焙豆子煮出好咖啡的爐鍋, 這回選擇落腳小藝埕開了他的第二家店! 於是在4/1當天我們決定以「…

邱士峰攝影個展

邱士峰 攝影個展 透過無數次的旅行,用相機紀錄當下也同時紀錄此刻的心情 面對與自己不同的文化,試圖想融入,卻也想觀察 在旅行中探索著自己也探索這世界 而那被所感動的,至今還存留在心中繼續的蕩漾 展出地點:恆昶藝廊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96-1號 展出時間:3/26-4/7

陳楊文的一人公司與萬人行動

題目 : 陳楊文的一人公司與萬人行動! 簡介 : 一個小設計,讓你的居家 / 工作環境節能 40% 、節水 40% 、 減碳 40% 一個小動作,讓你的頭腦大清醒、工作效率大提升! 從廁所、燈光、飲水、冷氣到空氣, 曾任台達電基金會環境組召集人、 荒野保護協會副理事長,甫出版一個潮池的秘密作者陳楊文, 也是讀人會的老朋友 三月一日正式創立零碳行動有限公司,透過一個 iPAD , 將為我們首度展現 顛覆現代生活設計的未來進行式 ! 活動時程 : 10: 0 0am~1 0 : 3 0am 大稻埕、迪化街、歷史建築「 屈臣式大藥…

3.12 民國一百年秧隄竹塹農村生活體驗(春耕)

今年秧隄的竹塹農村生活體驗,從3/12的春耕開始... 那天早上各地仍飄著細雨... 空氣中飽涵濕潤的水分... 許多參與住戶紛紛致電詢問活動會不會取消...潘小蜜回覆大家...自古以來農人下田插秧不會因為下雨取消...所以我們還是要歡歡喜喜地下田工作囉!! 瓜瓜更有趣的回答參加住戶:"請放心!我媽媽辦的活動不會下雨"...真是好有信心的小孩!!感謝主!!~~因為當我們抵達軟橋社區時...雨真的停了!!一直到我們活動結束...又開始飄起雨來.... 八點半,我們在竹東鎮軟橋社區集合... …

陳宏銘為建國百年主題曲徵選的創作~<中華民國好>

256. 中華民國好 - 陳宏銘 票數:743    請支持讀人朋友陳宏銘為建國百年主題曲徵選的創作~<中華民國好>, 請至文建會網站投票, 每人可投三票哦! ->點 選投票網站 .

7.17 組團到夏威夷~夏威夷吉他盛會

第41屆全世界最盛大的夏威夷吉他盛會(Ukulele Festival (7/17) 喜歡 Ukulele 的人有福了, 每年都在Hawaii舉辦的Ukulele Festival, 今年會在 歐胡島的Kapiolani Park進行, 這也是全世界最盛大的Ukulele Festival, 大家最期待的Jake Simabukuro當然是在節目單裏面. 我們今年也會組團過去參加...目前已經有20左右想要去, 我们也和Ukulele Festival 創辦人Roy Sakuma連絡了, 他也歡迎我们過去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