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from September, 2011Show all
夏威夷吉他 悠聲派對

10/2 這星期天下午在清大藝文中心有一場來自全省各地的 Ukulele Players 的表演party, 歡迎喜歡Ukulele 的音樂一起來, 免費進場, 歡迎帶著你的Ukulele攜伴參加. 主辦單位 : 中華民國國際夏威夷吉他推廣交流協會、秧隄博美館、國立清華大學藝文中心 FM96.7環宇廣播電台 協辦單位 :David Ukulele、富廣開發‧源富建設 承辦單位 :環宇廣播電台FM96.7 表演時間 :2011/10/2(日) 14:00 ~ 18:00 表演地點 :清華大學藝文中心 透過…

「臺北那條通」活動後記

「臺北那條通」展覽結合建築、設計、美食,其實很貼切化的描述,未來台北都會可能的生活樣貌。尤其當我們初進入服務中心,原來是一個貨櫃屋改建的展示間,後面的每一場館,排列在”那條通”中,均以不同設計的貨櫃屋呈現,功能上有餐廳、冰店、咖啡館、廚房,其中傅靜涵的作品”冰果”室,以製冰機加風扇,取代冷氣空調,十分有趣。 來到戶外,進入巨型白鷹架下的”那條通”,有時空錯置感,身處華山大草原樹下與草地、或坐在單車館旁的中廷沙坑感覺頗涼爽。「臺北那條通」展覽持續到11月,而且免費入場,路經華山可順便參觀。 (by Stephen…

夏學理榮陞教授

目前任教於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的夏老師學理,對於生命一直充滿熱情,如果曾聽過他在讀人會分享的朋友,可說無不動容。夏老師於夏天經歷喪父於榮陞教授兩件人生大事,今天代表讀人會致上花籃作為恭賀,祝福他成功邁向生命的另一階段。 (by 王贊元)

「讀人會」小靈感聊出大趨勢:商業周刊第1242期

商業周刊第1242期報導了讀人會,共有三頁,圖文並茂,陳昇志老師的”非地方”拍起來真像來到非洲部落,因版權關係,這裡僅能秀個大概樣子,歡迎大家找這一期雜誌,看看記者李莘于對讀人會傳神的描述。

詩情畫意隨我行   攝影聯展

中華民國建國100年慶紀念特展 詩情畫意隨我行   攝影聯展        由中華藝術攝影家學會五位東部學員,所領導花蓮地區「人人攝影學會」成員23位,由不同年齡同好組成:長者八十歲,少者九歲(國小學童,以數位傻瓜相機拍攝),大夥經近年來分別以不同主題拍攝,表現各人的心態以及心境,隨意、隨感、隨情,將個人喜歡的對象拍攝成獨特的意境,聯合提出100幅作品呈現大眾面前,敬請  先進批評指教。      展出之攝影內容有靜態和動態兩大類:分別以寫實、寫意、寫感、寫情,成為畫意和意象、心象、抽象等,類別題材包羅萬象,共23種不同的主…

嚐。不常 - 拾階攝影第十五屆聯展

“ 嚐。 不常 ” 拾階攝影第十五屆聯展       拾階攝影將在 10 月 8 日至 10 月 20 日於恆昶藝廊 (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396-1 號 1 樓 ) 舉辦第十五屆聯展。 今年恰逢建國百年,展出的檔期又巧遇 10 月 10 日,民意顯示出,大家都想從最平常不過的生活中跳脫出來,去嚐嚐不一樣的改變是什麼感覺,所以結夥來 嚐。不常 ! 展出的作者及內容有 : 何信杏 -- 嚐夢 ,用裝置的手法佈置了一個逐夢空間,其氛圍則透露出跨入綠能建築與減碳生活的夢想。 王正平 -- 芯葉 ,以四格畫的手法,…

美學CEO週年小聚 : 世紀百年設計經典的管理意義

《美學CEO》週年小聚 : 世紀百年設計經典的管理意義 時間 : 2011/10/5 (三) 20:00-21:00 地點 : 信義誠品 3F Mini Forum 主題 : 《 X創新》X《美學CEO》: 世紀百年設計經典的管理意義 講者 : 作者 吳翰中 ,現在若水國際為社會企業與創新而打拚。 說明: 《美學CEO》出版一週年了 ! 記得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在北中南誠品書店發表了這幾年來專業的心情寫作,感謝大家過去這一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今年在繆思出版社巧妙安排之下,借 frog 新書《X創新》出版的機會,…